close

跟貓老師約的點化時間是這邊的晚上十一點,所以可以處在很放鬆的環境下進行,耶。

我並沒有做太特別的準備,只是盡量深呼吸,讓自己放空。

我就是那種一放空反而會特別緊張的人,覺得好像突然有五百件未完待做的事情--雖然這都要怪自己拖延的毛病。

要把「放空」當成一件要做的事情也是一個挑戰。

一個小時之後我也該差不多睡覺了,所以就直接上床休息去。

-----

禮拜六的觀察:

情緒的起伏比較大

表面上看不出來,但是自己內心波濤洶湧,偶爾壓力大到想要哭出來

後來我嘗試讓自己開始寫企劃的內容

一開始是非常不願意的,就是那種進入不了狀況,想要找藉口「殺時間」的感覺

但內心隱隱約約覺得「不要浪費光陰」,就算沒辦法開心起來也至少完成了一些事情吧

後來果然覺得心情要輕鬆一點呢

也許跟壓力相處也是一門SSR的功課吧

-----

禮拜日...So Far:

今天早上居然血糖過低昏了好一陣子

果然不吃早餐去洗澡就是很危險@_@

也許我該好好鍛鍊身體了。希望下午接下來不要再做蠢事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