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化兩個禮拜以來的記錄和觀察:

這一篇拖得有點久,因為最近驟然從清閒變回極度忙碌的狀態了@_@

而點化的時間正好在這個身心靈都處於變化的狀態,也讓自己對自己的弱點和壓力有了更深的認識呢!

點化完畢的頭三、四天:

生活上是一切照舊,該幹什麼就幹什麼。心情的話應該是從谷底攀升吧。會比較想運動,讓自己不要整天坐著。

點化完一個禮拜:

之前一直困擾著我的工作問題總算得到了解決,因此整個人也放鬆了起來!這也讓我看到自己之前是多麼的緊繃和脆弱,也許SSR讓我更能看見和接受自己不完美的一面。要不然我可能會以為自己一直好好的,孰不知自己已經快被壓力壓垮了。

點化的第二個禮拜:

有很多清理和重整的念頭--很像那本書令人怦然心動的整理魔法所說的那樣。所以也會比較喜歡練習脈輪清理。

我不敢說我不緊張不擔心了,但是至少我開始看見自己的擔憂。

接下來,又要向下階段進發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