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想,連把「向身體喊話」這篇補完都費了這麼大力氣,我的身體是不是真的很抗拒療癒啊?

還是說,這是一種惰性呢?惰性是不是抗拒療癒的一種呢?

要完成一件事,靠得不只是「時間」,還需要把它完成的意志力

但是我注意到自己是個壓力一大,惰性也就會跟著增加的人@_@

確切地說,如果有一件大事或是期限即將到來,我就會對其他無關的事情感到很不耐煩

雖然我不一定會把時間都專注在那件大事或壓力之源上

但是有空閒的時間我也會開始拖延其他的小事情......

除非自己下定決心打破這個迴圈。

「向身體喊話」看來也是對自己不好的習慣的一個反省。

(所以今天把起床的第一件事安排成寫部落格是正確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ole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